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开心~

今天在Ai Ai家有个NB CG~哈哈~Kwong Jun来载我时听电话~半个钟里中了2个Saman....哎哟哟~真的真的很谢谢他,为了载人,好大牺牲哦~这也是为了神~!这个NB CG虽然是For NB的但是今天的敬拜里我领受很多。。因为我这个星期真的没有什么去亲近他。。。但是今天他然我知道无论怎样他都不会放弃我。。他爱我~!我也爱他~!哈哈~!然后就是完了过后我还在感动当中。。我要谢谢那些过来关心我的组员朋友们~因为我不想说怎么多所以不出声。。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爱你们~!过后就去教堂彩排Richard And Sally当天的婚礼。。现恭喜他们~!早生贵子哦~^^哈哈~彩排完了~跟Kwong jun, jen ai, luo min ,cassie还有一些人去吃宵夜~!吃着时我们谈到这个星期日要去攻打歌利亚的那张在Desa Petaling的一个大椅子~然后Cassie就说要去看哦~然后我们就去看咯..我一看我有一种恐惧感因为打张椅子很大很大很大~可以想象到歌利亚是多么的巨大~!不过。。。。我们是大卫~!我们不怕歌利亚~!这个星期日一定能打败他~!!!!!!!加油~!



Sam Oo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