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我需要“你”



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了~每天都提醒我~当我跌下谷底“你”把我拉起来~!如果每天都能听到“你”的声音就好了~如果我可以看见“你”就好了~!如果“你”完完全全的改变我就好了~!我真的渴望为“你”死。。。我把我的生命献给了“你”~!“You” are my everthing~!
Sam you need to die~!

我需要“你”~

1 則留言:

QueeNie_翠雯 提到...

他天天都在你身边。。只要你亲近他,便听见他的声音。。必得见他的面,只要你是凭信心,不是凭眼见。。他一定会改变你,只要你真的有愿意的心。。为他死一千次都不放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