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重来的力量~!

關上門 關了燈 兩個人 這一秒你看我的眼神

理智在狂奔 在無聲討論 當感覺已冰冷 心還能否忠誠

不想就這麼放下 給我重來的力量 不管傷多深 只要我們 還願意就可能

帶著重來的渴望 坦然過去的悲傷 每個懂愛的人 一定也懂得等 等那值得的人

直到最愛的人


这首歌是收录在JOSHUA TEAM Happy Day专辑的歌~赵治德写的~。。
党我听这首歌的时候,我很感动。。
如果你们听了你们会觉得这像是一首Christian Song吗??
这根本就是流行歌曲。。Who Said?!!Christian Song Is Boring?!谁说基督徒的歌一定是闷得。。
基督徒就是潮流的尖端~!!!!!!!现在流行什么??信耶稣~!
所以还没有信耶稣的还不去跟随流行~
这首歌如果你没有去看那个词你就会觉得说。。哇~不错~很好听~但你明白那意思吗??


關上門 關了燈 兩個人 這一秒你看我的眼神

关上了门~ 也关了灯~ 只有祂和我~这一秒我看着祂~

理智在狂奔 在無聲討論 當感覺已冰冷 心還能否忠誠

理智在狂奔 在心里自己说 我对祂已经冷谈了 我的心还可以坚持吗??

不想就這麼放下 給我重來的力量 不管傷多深 只要我們 還願意就可能


我不想放弃 求赐给我重来的力量 不管我的伤害多大 只要我一直在祂的里面 如果我愿意就一定能

帶著重來的渴望 坦然過去的悲傷 每個懂愛的人 一定也懂得等 等那值得的人 直到最愛的人

带着重来的渴望 不要再想过去 如果你懂得爱祂 一直得祷告等待 祂~!一定会爱你~!



这是我听这首歌我看歌词时。。我看见的。。。我不知道你们会怎样的看见。。。有不同得看见就分享给我听哦~^^哈哈~



1 則留言:

QueeNie_翠雯 提到...

love tis song too=)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