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不能放弃。。

我们所走的道路一定有起有落。。当落的时候你要重新的站起来。。最近我正面临落。。我对神的那把火已经要灭了。。我一直告诉我自己Sam不能放弃~!坚持下去~坚持爱神~坚持祷告~这一些的引诱伤不了我~!有时我做事情我真的很需要别人的肯定。。每次做完了就看人家怎样看我..别人的肯定真的那么重要吗??我不需要别人的肯定~!!!!!!!!我只需要神。。我什么都不要。。要完完全全的死。。破碎~!我不想就这么放弃~!要超练自己~!!我真的需要重来的力量~!赐给我吧~!我的那把火要继续的燃烧~!燃烧整个学校~!燃烧整个马来西亚~!


SaM 加油~!

1 則留言:

~P3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