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Hey Hey~! ^^

我又回来了阿~! 呵呵~

一时走一是回来XD~

有想念我吗??

哈哈~~~~~

A4j过了2个星期了~好快哦~真的。。。神的荣耀真的很大的降临在马来西亚~

感谢主~Muacksssssssss~!我爱‘你’~^^

这个星期真的很奇妙~所以要写下来给大家看~

就是我的成绩~哇~很差一下的。。。

哈哈~做么我会没事呢??还这样乐观呢?伪装出来的?

没有拉~其实拜1那时拿到成绩时哭了很久~整天都没有心情~心在想~

我好笨哦~又没有用~做什么都不好~又让大家失望~当时心情超低落~

晚上为着马来西亚祷告到一半都没有心情祷告然后就一直问神~怎么办??我的成绩怎么办??

然后神就感动我,“他”会透过电话告诉我“他”要告诉我的东西~

连我自己都在怀疑这是真的吗??那里可能~然后电话就响了~我就WOW~!真的Leh~

一看~费的SMS~ T.T~嗨~~~~~~~~~~~~~~~~~~~~~~

怎么办~然后就祷告完了去用电脑,用到一半电话响了~一个我没有想过他回打给我的CYC MEMBER打给我~

他告诉我~神感动他要他打给他的朋友说这番话“神爱你,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交托给"我"就可以了”那时我就心在想~神啊~"你"真的好奇妙哦~但是更奇妙的来了

我就把一切交托给神~第2天,一进班AKAUN老师就说~AKAUN答案有问题要在改过~我的AKAUN是不及格的~我的心第一个反应是神啊~你在帮我吗??

不过~我没有带到纸来啊~那天又是最后一天改分数~!!!没有办法只好打给妈妈叫她带来~

我真的不知道该出来的成绩是继续Fail??或是及格~我都把它交托给神~

交给老师了~。。。。。。

什么事情发生~??

一派回来~刚刚好PASS阿~!!!!!!!!!!!!!!!!!!!!!!!!!!!!!!!!!!!!!!!!!!!!!!!!!!!!!!!!!!

很开心啊~神动工在我的生命里~!

虽然这次的成绩没有很好~
但是神提醒了我过去就让它过去~我不知道下次会怎样~但是要牢牢记住~把一切交托给"他"~!

SAM 一定可以的~!!!!! =)

如果你在看这篇我所分享的文章时,你在想(有没有哦??真的没有)

我只能告诉你~这是真的~我的神就是那聆听我的祷告的神~

只要把你问题交托给"他"~"他"必成就奇妙的是在你,我里面~

只要你相信神迹~它就会发生 =)











另外要介绍一个不错的歌手~他是韋禮安~!

他没有说很帅~但是他的歌,他的歌声~他的创作真的不错哦^^~

加油~! ^^

SAM Oo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