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放下了^^

哇~神啊~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你将我的心从一种想离开的心,改变我,教导我祷告=)
是你,不放弃我~!
是你,聆听我的祷告~!
是你,陪伴我过每个弯曲的道路~!
是你,在我跌倒的时候拉我起来继续陪伴我走到最后~!
我爱你~!
不只这个,神啊~你还教我放下~本来昨天我不知怎样面对她,因为一些事我以为她讨厌我~
但是~哈哈~是我自己想太多~其实在主内我们都是大家庭~不会谁讨厌谁的~终于放下了~
Oh Lord,YOU are the one i love,
You are the God i believe,
You are the only one in my life~
I use my ONE HEART to LOVE YOU
ONE MIND to THINK about YOU
ONE VOICE to WORSHIP YOU
ONE MOVE to SERVE YOU
ONE LIFE JUST FOR YOU
I Love You Lor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