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Pmr~!!!!!!!

哈哈~下星期三就是PMR了~紧张吗??不会耶....很希望赶快到..然后就??
HAPPY HOLIDAY~!!!!!!!!!!!!!!!!!!!!!!!!!!!!!!!!!!!!!!!!!!!!!!!!!!!!!!!
^^哈哈~不过我要温习哦~所以哦~我应该没有时间写Blog了~所以不要想我哦XD~考完了再见~
哈哈~愿神祝福我^^~!虽然考试。。不过还是把神放在第一~不要忘记不管多忙每天都要有一段时间亲近祂^^CYC看我Blog的如果有考试的人不要忘记哦~把神放第一~!
记得为我们这些考试的祷告哦^^大家考试的加油~!






Sam Oo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