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幸福~~~~


哈哈~其实我之前不喜欢FRIENDZ的。。。因为他们的专辑有点不好看。。。(没办法,他们的公司要)哈哈~他们也不是很差还是什么。。只是他们有一些帅,有些可爱,有些唱歌厉害。。有些跳舞厉害。。各有各的优点。。。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有点感动。。。那旋律。。那词让我想到很多东西。。。这首歌可以让我享受在里面。。。最近我看到一个朋友的Blog。。哇。。他灵修时~他唱~Tank 的非你莫属。。他唱着时神就感动他。。Wow。。哈哈~这首歌也让我想到神。。Chorus那里有一句。。“因为爱你 我知道,千言万语都不再重要。。。”。。。对不起神。。有时不想灵修。。。我一定会改的。。我要花更多时间在“你”身上~“因为爱“你” 我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