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_@换组耶~

哈哈~这就是我的新猪长~pai seh pai seh是组长~^^嘻嘻~他就是翠雯啦~嘻嘻~不要看她平时讲话这样小声~她骂人可是很凶的哦~所以,雯~!!我做错东西不要骂到我哭哦~哈哈。。有点不舍得我之前的小组。。但是我相信神把我放进这个小组是让我可以成长~!!然后更快分小组~!!不过要跟Form4 Form5 的一起耶~哈哈我才Form3~哈哈~不过我相信很快关系就变好的~
不过我要烦烦烦~!小组时间要改。。因为组长有点忙。。哈哈~那个组长啊~一天里2点到10点得空而已。。真担心她不够时间休息。。要为她多多祷告~嘻嘻~
还有哦~我们是CYC 11~!!!!!!!!!CYC11 加油~!组长加油~!副组长加油~!组员加油~!SAM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1 則留言:

QueeNie_翠雯 提到...

hahaha...u ar...XD

放心啦,我相信神会有祂的计划。。。把一切交给他就对了^^

还有~~我不是凶啦>.<"。。是认真一点而已~~哈!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