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神听见我们的祷告~!!!

最近虽然发生了很多问题我祷告,祷告但是失神还没动工~我们在SMK BATU LAPAN的小组每天都有为着学校祷告说复兴将会降临。有一次我们的区长要来我们学校门口街头布道当我们放学下到去时区长还没有来。。那时我心在想。。嗨~区长应该是有事做没有来到吧。。然后我就打算回了的。。当我要回了的时候区长就来了~哈哈~哈利路亚~!不过。。。。。。学校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没办法只好派给那些还没回的人。。那时我有点生气因为我的组员有些都`觉得malu不想派躲在角落。。其实他们也是来不是很久而已,可能是我对他们要求高吧~在这里要跟他们说对不起因为有时对他们真的很凶。。。当我们派完了的时候聚集在学校门口时就有一位朋友下来看到我们。。我们就派多一张传单给他。。他就对我们FGACYC有新区还说他不是很喜欢佛教比较对基督教有兴趣。。还说拜六一定会来~哈利路亚~!!虽然只是那么一个。。但是我深信很快就变10个100个甚至是全校~阿门~!!!!

沒有留言: